-->2010/04/21 01:36

2013-09-05 20.15.26  

今天早上點半出發去前往屏東南州「忠德堂」點靈:

老師點出我是無極先天靈的身份,我的「靈父」為「無極三十六天玉皇大天尊:黑面天公聖駕」,另說到我的「靈母」為「無極天西方瑤池宮西王金母娘娘」聖駕。

 

我 的「靈主」為無極「三清道祖」聖駕之一,然後就點出有冤親債主出現,並談到「冤親債主」都是領旨令來討報的,說我若經常腰酸背痛,晚上一條龍,白天一條蟲 的現象,因為陰的靈晚上比較旺盛!平常不能吃太好,如果吃的太好就會拉肚子,因為前世是修佛的。我的本靈前世當初是被從普薩界被拉下來,故與佛有緣?但是 那只是前世(那一世)的緣,與今生今世沒有關係,故我們的「本靈」需要尋「本元」而修,修回自己的「自性本靈」。點靈的同時,陳老師都會習慣說些大家差不 多的遭遇與過程,事實上那些都不重要,重點在我們依點靈的指示前往辦理去「尋元而修」,而不是著相或緬懷於過去(前世/累世)的那些片段。點完靈回到家中之後感覺身體比較輕鬆,似乎減少了些許的負擔。

 

過去我執迷不悟,鐵齒不肯相信所謂的「點靈」而當初『無極道人:金龍王道長/老師』跟我所說的現在也一一印證了,非常感謝祂當初點醒了我,而我卻一直遲遲不付諸行動,如坐以待斃般,當看到祂專欄文章中所提到:「體」還不醒來~助「靈」修的話,將會出現更多的問題而且層出不窮。


今天要出門時候,突然頭有點暈,我確定不是為了解決事情而才去點靈的,因我現在的內心已經很清楚了,一心只想修回無極,「尋元而修」,才能早日完成復古修圓/認祖歸宗的使命/義務,最後才能回歸「無極天」。「道長」所說的話,我謹記在心~〔不可著相/寧可千年不悟/不可一時著魔〕。

 

「無極道人:金龍王道長/老師」所告訴過我的事情,現在都一一印證了,證明您當初所說的話都是有根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湧泉修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